你恩赐什么样的旅程给我

要用一生来感知

August 1 PM. 2017  我的恐惧

午觉醒来

四点过了

天空很暗,大雨将至

屋子里闷闷的,湿热

窗外的蝉仿佛没有停息

天边的云飘着,悠闲地

看了看手机,没有未读讯息

仿佛一切又回去了

插上耳机,The fear in my heart

和自己的玩伴,在橘子林穿梭

太阳很大,天很热,一切都普通的要死



这样的夏,真的鲜明

鲜明到你能在几十年后的尸体上发现它

我喜欢这感觉

不被这世界需要

被遗忘在不起眼的角落里

我又看到了那些穿透云层的光

鬓旁的异国的风,呢喃着

这感觉十年前就有了

我的恐惧

我怎么会没有恐惧

我可是时时刻刻都在恐惧之中呀

评论

© Amos | Powered by LOFTER